close

MIS官網真的很用心!!

 

最近有中國大陸及大馬地區的會員提及:

免費會員積分兌換的禮卷只適用台灣地區,其他地區無法使用

我客服反應了後,馬上有了回覆:

 

大陸及大馬地區的免費會員  

 

同時請新進會員注意:

我的會員後台常常都會不知不覺增加下線人數,

如果您不願意被我關心一下

也無妨,但請記得登入會員後台的[MIS官方論壇]

一樣是全球編號及一級密碼登入

注意喔!!!

只要發帖回復簽到每天登入及登入超過10分鐘按保存

都可以獲得金錢

只要累積足夠金錢又可以兌換商品

好康報你知,希望大家好好利用

論壇積分兌換商品  

當然最好的的方法還是註冊後請連絡我一下

至少報個全球號碼讓我發個帖賺個金錢 >_<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昱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